浪个里个浪

《刺客与皇帝》by星河蛋挞

【微博/海棠】双性年下,一夜情深,西幻短萌
冷硬刺客攻x腹黑皇帝受
剧透:
攻自小没爹没娘,被部落族长收养教习射猎,不料还没用到技艺遇上西北内乱,受是帝国皇帝,带兵平定西北内乱。而后受发动统一战争,西北主动将军队献上,攻曾经为国战斗,功劳却被抢,看着兄弟在战争中死伤认定发动者罪不可赦。
攻不再打仗后做打手,被人收买刺杀受。攻突破皇宫堡垒,手持利刃直指受。
受虽为皇帝,但是由于身体原因格外勤奋,励精图治,而且信守诺言,在被攻剑指之时还能面不改色和攻聊天,并且用身体的秘密换得生机,然后就是一夜深情,两个人深入的了解彼此,更有心灵上的震动。
第二天,受的护卫赶到,受轻描淡写的打发他们重整皇宫守卫,并给攻安排在皇宫住下,自己则安心睡下,结局半开放,但是一看就是he。
很完整的一个故事,攻受两个人人物塑造都很生动而有魅力,情节处理也得当,作者文笔也给力,短篇也看的很舒服,有剧情有开车,好看。

评论

热度(17)